好运冰冰🙏

我将永远忠于我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关于今天这场比赛的碎碎念,作为一个小凤凰粉丝,今天这场比赛看下来总结感觉就两个字:失望。这场比赛因为网络和手机电量原因看的算是80%完整,所以今晚要复盘,也让自己再生气失望一次。


  在阵容处在劣势需要发育,前期处于劣势丢掉资源这都可以理解。第一局比赛并不是没有赢的希望,在劣势后被逼到中路塔那波团战打的很成功,后面也有几波给人翻盘希望的团战。想不明白的是远古巨龙团那里,两个队伍还算均势,后撤的时候Khan为什么要冲进对面四个人堆里???然后被切死导致FPX没有前排没有保护,龙团输掉然后让RW双龙会最后赢了比赛。我不想喷人,但Khan的表现真的让人生气,今天最该背锅的就是他。


  第二局阵容其实让我比第一局能看见点希望,结果没想到失望的更快啊。保卡莎飞机后期能赢的比赛,前中期直接被RW打崩了。Khan的羊从开局到结束都没几次好的作用。是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可林炜翔一个打团队的AD,团队垮了他能打什么?刘青松游走开团型辅助让他第一把打塔姆?对面盲僧第一局就表现很好了第二局头铁就是不ban?配合和打法一片混乱,在Khan明显状态下滑的时候。打中野辅或者围绕下路不香吗?今天就真的没看懂在打什么。


  Khan状态下滑明显,抗压做不到C起来更做不到。与其这样,不如轮换上贡子哥,至少贡子哥在抗压方面一向令人放心。FPX自己扪心自问一下,真就甘心今年连季后赛,世界赛都进不去吗?


  实话实说今天输给RW我是真没想到的,RW联盟倒数第二的队伍,2-0带走了去年世界杯冠军队伍。后面的队伍没有一个是好打的,FPX让我觉得今年就是不想进季后赛了。小凤凰队员年龄都不小了,大家好好一起打比赛用好成绩继续走下去不好吗?从夏季赛状态不好开始,每一场输的比赛说的都是鼓励和希望你们调整状态的话,结果状态越来越差,努力和成绩都看不见。希望积攒都变成了失望,到现在需要担心去年世界赛冠军能不能进季后赛?


  小凤凰  FPX  之后的比赛真的希望你能调整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别让你们自己失望,也别再让粉丝失望了行吗?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