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冰冰🙏

我将永远忠于我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选手x你】给男朋友的兄弟夹菜③

禁转出  出老福特不认

初次搞竞存ooc  请不要上升选手本人

选手本人不要点进来  不然会找不到女朋友


夹菜系列完结篇  我真的把这个系列我能想到的都写了  下面就是复合和羞羞短信篇了


点这里:给兄弟男朋友夹菜① 

给男朋友兄弟夹菜第二弹 


Lwx/Jackeylove/Yuyanjia/Meiko/Icon/Leyan



Lwx:



  你和林炜翔跟刘青松出去吃饭。你想起前两天看到的【给男朋友兄弟夹菜】的挑战,打算试试这事发生在林炜翔身上他会是什么反应。


  

  趁着林炜翔低头看手机的时候你眼疾手快夹起菜就要往刘青松盘子里放,然后在半路被林炜翔拦下来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懵了。



  林炜翔握住你的手腕,在确保不会伤到你的前提下拉着你的手把筷子和菜一起送到了他嘴边,然后情况就由【给男朋友的兄弟夹菜】变成了【我喂我男朋友吃菜】。



  “夹菜喂给我吃就好了。你真的给刘青松夹菜我肯定会生气。”



  “这种土味套路我都刷到过十好几个了。”



  “比起让我吃醋,我觉得更应该做点让我高兴的事情。”



  不愧是土味视频网络冲浪第一的林炜翔,反套路果然也是一绝呢。



Jackeylove:



  在你刷到【给男朋友夹菜】这个视频的时候,你正靠在喻文波怀里吃他给你买的草莓。你用纸巾擦了擦手然后去抓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喻文波的手生得漂亮,让你都有点羡慕。



  “波波。要是咱们去吃饭的时候,我不给你夹菜给你兄弟夹菜,你会不会生气啊?”



  “你夹你妈妈的吻。”



  喻•口吐芬芳•教书育人•文波抓着你的手直接把你压倒在了沙发上,他温热的呼吸打在你脸上有些痒,你轻轻的推了推他。



  “你敢给别人夹一次菜,👴就让你一晚上下不来床。”



  不愧是你,霸道又爱吃醋的崽种喻文波。



  你看着他一副不爽的柴犬表情,微微抬起头亲了他嘴角一下。



  “喻文波。我不会给别人夹菜,也只爱你一个人。”



  喻文波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很像一只柴犬。炸毛的柴犬好哄,炸毛的喻文波也一样。



 Yuyanjia:



  梁家源是个温柔又细腻的人。



  虽然职业选手训练和比赛很忙,可是他总还是能抽出时间来把你照顾的很好。有丢三落四习惯的你跟他在一起之后再也没有丢过东西,失眠的时候也有他打着语音电话哄你睡觉。你在他回家的时候叫着“勾勾”跑到他怀里被他抱住,然后梁家源就会给你一个温柔的吻,在把没来得及穿拖鞋的你抱到沙发上。



  明明梁家源自己看起来也很瘦,却总能把你牢牢抱在怀里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所以在你被朋友起哄着用【给男朋友夹菜】这个挑战气气他的时候,你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你拥有一个那么好的梁家源,怎么舍得让他生气和难过。



  不过其实还有个重要的原因是……在家从来都是他夹你爱吃的菜喂给你吃。



 Meiko:



  田野其实是个很容易吃醋的人,偏偏每次吃醋还都死活不爱承认。你刷到【给男朋友兄弟夹菜】这个挑战的时候你和田野正跟你闺蜜和你闺蜜的男朋友吃饭,你就打算逗逗田野这个小醋王。



  你跟闺蜜解释了几句拿起筷子正准备给她男朋友夹菜。田野就把一筷子菜夹到了你闺蜜的盘子里,还笑着温柔的说了句让她多吃点。



  你一懵差点把手里的筷子给掉地上。



  “唉……聪明反被聪明误,套路里竟然还有更深的套路。”



  你闺蜜笑着把菜夹到你盘子里,你抬头就看到田野冲你挑眉笑了一下。你算是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了,用【给女朋友的闺蜜夹菜】给你将心比心呢。



  吃完饭回去的路上,田野一直和你手拉着手。



  “我给她夹菜的时候你难过吗?吃醋吗?”



  “如果你给别的男生夹菜我会比你刚刚感觉还要难过还要生气。”



  “我爱你会为了你吃醋,所以别让我难过好吗?”



  你点点头把田野的手拉的又紧了一点。我那么喜欢你,我怎么会让你难过,又怎么舍得让你难过。



 冷少:




  你和谢天宇是相亲认识的。谈不上喜不喜欢,只是觉得合适就在一起了。你们俩没有情侣间热恋期的甜蜜,生活细水长流的更像是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老夫老妻。



  那天跟他朋友一起去吃烤肉。习惯了照顾人的你把烤好的肉夹给他和他兄弟,他兄弟受宠若惊的说谢谢嫂子,还说谢天宇运气好找了一个温柔又善良的女朋友。他自己什么也没说,只是接过你手里的烤肉夹子,代替了你烤肉的工作。



  你没想过他会为你给他兄弟夹菜这件事吃醋生气,就像你从来没想过甚至感受到他爱你一样。



  谢天宇把你抱在怀里,你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酒味。他喝醉了,但他其实很少喝醉。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给除了我之外的男生夹菜……我会吃醋会生气会不开心……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喜欢你……但很抱歉……我从来没跟你说过我爱你。”



  即使他说的是带着醉意的假话,你也愿意相信他说的是从未说出口的真心话。



  “好……跟你在一起也是因为喜欢你……也很抱歉……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



  “谢天宇,我爱你。晚安,要做个好梦。”



  希望晚安过后,我爱的人可以睡个好觉。第二天醒来之后,我们仍能继续相爱。



 Leyan:



  卢崛拿着手机从卧室冲到书房找你的时候你正在忙毕业论文。姐弟恋的你总要在各种时候接受小朋友幼稚的行为,却又觉得卢崛可爱又招人喜欢。



  “姐姐你来看看这个。”卢崛把手机递到你眼前,是某音短视频软件。



  你抓着卢崛的手机看完了这个名为【给男朋友兄弟夹菜】的视频,然后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卢崛,印象里你好像没给卢崛的朋友夹过菜吧?



  “姐姐一定不要做这个挑战啊。”



  “姐姐就算是看别人一眼我都会吃醋的。”



  “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卢•叫姐姐三连•崛这波原来是提前来打个预防针了,这波防Gank意识不愧是职业选手的反应啊,真不愧是幼稚又爱吃醋的小屁孩卢崛。



  你把手机递回了他手上,然后笑着拉住了他的手。



  “不会给别的男孩子夹菜。”



  “不会看别的男孩子让卢崛吃醋。”



  “我只是卢崛一个人的。”



感谢@不是山谷 小可爱提出的同系列加前文链接的建议,以后写系列文都会带前文链接啦🤗



更新比较慢……考完试又开始考驾照……又热又累开始抽时间在车上码字了。

只要有时间一定会更新  羞羞短信大概比较短但涉及的选手会比较多  分手复合就是前面分手系列出现过的


尽量在想点新梗  其实我还挺想写考驾照的哈哈哈


祝今晚比赛的选手都能有个好成绩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